泾川镇召开践行“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5-27    点击量:1764 次  

 

    5月26日上午,我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镇党委班子代表、镇机关部门负责人代表积极发言,就如何在平凡的基层岗位切实践行“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畅谈各自的感想。

    “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工作做起,努力做到我心目中的三严三实,即:对自己要严格,对下属要严管,对子女要严厉;做人要老实,干事要踏实,待人要诚实”。

    “坚持三严三实,在政治上做清白人,在廉政上做清白人,在作风上做规矩人,在执行上做黑脸人,在事业上做带头人”。

    “以三严三实为内在动力,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突破,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彻底剥离80后、90后惯宝宝的标签”。

    一段段朴实的话语震撼了与会的每一位干部,人人都陷入了沉思,就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做到三严三实,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了一种信念、一份计划、一个目标,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为行动指南,照好“五面镜子”,做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知心人和贴心人。(翟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