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镇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会暨第二环节动员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6-03    点击量:1652 次  

    5月23日上午,丁家桥镇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会暨第二环节工作动员会,会议在总结第一环节工作的基础上,对第二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丁荣中同志主持,县第二督导组组长翟宏辉到会指导,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工干部、大学生村官参会。

    会上,对全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第一环节工作总体情况进行通报,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组织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镇指导组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联系点指导督查,自查督查切实做到“六查六看”,即:查参与度,看动员部署是否全覆盖;查认知度,看学习教育是否扎实;查深入度,看听取意见是否充分;查准确度,看查摆问题是否聚焦;查有效度,看边查边改是否落实;查规范度,看档案材料是否整理。要求5月底前全面完成“回头看”工作。

    会上,认真学习《关于做好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县督导组翟组长从工作原则和工作重点两方面对第二环节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县、镇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方案的具体要求和县督导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推进好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一是各党组织全面总结第一环节工作,为第二环节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二是各党组织书记切实发挥作用,全面谋划第二环节工作,组织开展好组织生活会;三是要把握好几个关键点:继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查找问题要从严从实,谈心交心要全面深入,对照检查材料要有深度,以整风精神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丁家桥镇活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