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认真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6-23    点击量:1544 次  

    为认真贯彻县纪委监察局《关于组织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桃花潭镇及时抽调纪委、农经、财政工作人员,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组,研究制定了《桃花潭镇关于组织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于6月16日上午,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全文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对镇村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中纪委、监察部印发《关于各级领导干部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的处分规定》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继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之以恒反对“四风问题,扎实开展好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与明查暗访相结合。四是结合即将开展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认真开展村级财务审计工作。五是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坚持“三公经费”公示、政务、村务公开等制度,把专项整治工作贯穿于政务、村务全过程,置身于广大群众监督中。

    会上,镇村干部认真填报了《党员干部杜绝吃喝风、“红包”风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