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三到位”全力做好选派科级干部到村(社区)任职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7-07    点击量:2151 次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选派刘叶林等111名同志到村(社区)任职的同志》(组通201425号)文件统一安排,桃花潭镇党委积极行动,认真实施,全力做好选派科级干部到村(社区)任职工作。

    一是及时印发任职文件落实部署到位。五月中旬,镇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会议,集中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并结合桃花潭镇实际,及时印制任职文件,抄送相关选派单位和被帮扶村,把具体工作落实部署到位,确保该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二是加强帮扶双方联系沟通对接到位。自6六月以来,镇党委多次委派分管副书记具体指导被帮扶村与选派单位密切沟通,就抓好选派科级干部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做好选派单位帮扶任职村基层组织建设等深入开展交流、座谈,并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访民情、听民意、送温暖等活动,不断加强选派工作力度,进一步维护农村稳定、促进社会和谐。

    三是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管理服务到位。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全面建立工作日志制度,镇党委积极做好选派科级干部工作日志填报指导、督查工作,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定期做好工作日志审阅工作。全面建立选派干部个人信息统计工作,建立完善选派干部工作台账。全面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通过镇先锋网、镇党委短信工作平台和镇组工干部QQ工作平台等载体广泛宣传选派科级干部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注重收集基层党员、群众对该项工作的反馈意见。(桃花潭镇组工办  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