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7-16    点击量:1588 次  

  7月15日,茂林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各村(居)两委班子全体成员、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茂林镇村党组织委员会和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印发的《关于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把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关和程序关;三是统筹组织实施,始终掌握换届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

  会议强调全体参与换届的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为再现“茂林辉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后由镇组织办、民政所分别就村党组织换届和村委会换届开展了具体的业务培训,指导各村(居)开展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