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7-16    点击量:1642 次  

有序推进基层选举工作 持续助力农村和谐稳定

  7月14日上午,桃花潭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标志着该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宣读了《桃花潭镇村党组织委员会和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严肃村“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就指导思想、组织安排、选配要求、工作流程、纪律要求等方面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镇换届选举领导组办公室还就相关要求和工作细节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该镇村级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大实践和改善村级“两委”班子现状的迫切需要,对于促进农村和谐稳定、打造“青清净静”桃花潭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把握选举重点、严格规范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真正选出一批有素质、能力强、肯吃苦、敢担当的村级基层工作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