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察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9-28    点击量:2013 次  

8月21日,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纪委常委粱保清出席会议并指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卫东以及县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卫东代表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依次做了表态性发言。大家还就“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等三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县委第一督导组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粱保清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县纪委监察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把问题谈开、思想谈透,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直接,有辣味、有成效。同时他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下一步要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落实整改,推动工作,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抓重点,突出落实“两个责任”,早谋划,抓好纪检监察工作改革,开展内设机构调整,加强办案力量,实现派驻机构全覆盖。

陈卫东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县纪委监察局将以“三转”为核心,对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认真查摆,深究根源,坚持立行立改,针对问题列出清单,逐条整改,严格抵制“四风”,践行求真务实的作风,力求做到防微杜渐,经得起考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和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