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卫东指导县林业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9-28    点击量:2086 次  

  8月27日,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卫东出席会议并指导,县委第七督导组、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董金龙代表县林业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剖析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并依次做了表态性发言。

  县委第七督导组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县林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并针对下一步整改措施提出建议,要求深化学习教育,做到立行立改,开好情况通报会。

  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卫东作重要讲话,指出县林业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准确,查摆问题具体深刻,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林业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加强学习贯彻始终,为民服务贯彻始终,正风肃记贯彻始终,整改落实贯彻始终,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使林业工作再创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