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转变求实效   赢得群众赞叹声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10-14    点击量:1657 次  

  “你们的上门服务,仅交通费用就为我们这些老人节省了1500元!”在厚岸街道年度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和企业退休人员养老资格认证工作办理现场,王氏宗祠负责人王光荣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桃花潭镇地处偏远,查济、厚岸、包合片没有到镇政府的班车,交通不便,这给许多群众,特别是一些老人和残疾人到镇政府办事带来了很大不便。为此,该镇人社等部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专门抽调人力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一改过去坐等群众上门办事为现在的送服务下乡,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业务工作做到村组一线。

  9月25日当天,工作人员共为56名企业退休老人办理养老金资格认证,为12名老人和残疾人办理医疗保险登记缴费,给当地群众提供了极大便利,切实保障了老人和残疾人的医疗、养老权益,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