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落实“两个责任”促进廉政建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10-20    点击量:1663 次  

  今年以来,茂林镇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通过抓早、抓小、抓预防,强化主体责任措施;通过抓核心、抓教育、抓示范,牢固树立监督责任。通过落实“两个责任”,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促进廉政建设。

  加强教育学习。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

  营造廉政氛围。在镇政府和各村党务公开栏,制作廉政文化宣传专题,随时随地接受廉政教育的警示和熏陶。

  抓好监督责任。“抓早、抓小、抓预防”,防止小错酿成大祸,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今年以来,由镇纪检监察室牵头,开展多次明察暗访,一旦发现上下班时间不签到、上网购物玩游戏、聚众聊天吃东西等现象,坚决制止并及时下发通报,将违纪行为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切实做到即行即改,坚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