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认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10-30    点击量:1720 次  

  10月27日,茂林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中“带好头、做表率”,深刻领会和把握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各项重大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当前工作中来,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全镇具体工作。

  镇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美好茂林建设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法治信仰,切实增强程序意识,为建设公正的法治环境、促进紧密的干群关系、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