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多方式力促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12-17    点击量:2935 次  

为进一步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使依法治国理念深入人心,连日来,茂林镇紧紧围绕全会精神,早行动、多举措,切实将全镇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街道横幅、镇村宣传栏、镇村网站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并利用人口密集的时机,通过发放宣传单,切实让会议精神在全镇蔚然成风,人人知晓,切实让依法治国入耳、入脑、入心。

以镇村干部为主体,通过专题学习会、座谈讨论会等形式大力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深入细致的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学习。同时通过心得交流,切实把镇村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学习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该镇全体干部学以致用,以全会精神和依法治国为工作指引,不断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效率,切实祛除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真心为群众服务,不断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在镇内公共服务区和人口密集区采取“讲师宣讲”、“文艺汇演”等形式,创新宣传载体和形式,扩大全会精神宣传覆盖面,推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村、进社区、进学校,做到群众熟悉知晓、干部知行合一,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依法治镇的行动指南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