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组织收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12-29    点击量:1800 次  

  近日,茂林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和机关、各单位干部及时收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专题片。专题片共4集,第一集《承诺与期盼》,第二集《正风肃纪》,第三集《狠抓节点》,第四集《党风正 民风淳》。当事人现身说纪,还原故事情节,以真实的画面和朴实的语言,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专题片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从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的视角,反映两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

  很多同志表示在收看专题片时学习和领悟到了中央不遗余力正风肃纪的巨大用意,让思想灵魂经常性地受到触动,才会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做到“敬畏法律、珍惜现在、不忘责任、自立慎独”,努力做个好党员、当个好干部,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自己和家庭。

  临近岁末,茂林镇党委全镇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对照“四风”问题,时刻“照镜子、正衣冠”,加强自我约束,强化工作责任,已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推动茂林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