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乡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2-17    点击量:2501 次  

  2月12日,汀溪乡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大会。汀溪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泉旺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吕泉旺同志强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意义重大,被考核的同志要自觉端正态度,接受监督考核;参与考核的同志要坚持实事求是、全面衡量的原则,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同时欢迎大家对考核工作进行监督,包括对考核组、考核对象和其他干部进行监督。

  随后,乡党委书记李文胜同志就2014年度汀溪乡各项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总结通报,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考核,切实增强了汀溪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汀溪乡将进一步探索反腐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促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为加快推进汀溪乡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