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乡号召广大干部不断改进作风,提高发展能力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3-24    点击量:1780 次  

  2015年3月18日,汀溪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府报告中提出要以改进作风为目标,继续提高发展能力。要求广大干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坚持中见常态,向制度建设要长效,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落实领导联系点制度,注重下基层、接地气,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减少“三公”经费支出。进一步精简会议文件。

  会议号召广大干部不断强化作风意识、担当意识、廉政意识。切实转变理念思路、发展方式和工作方法。健全科学有效的权力制约和协调机制。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切实保障政府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主动适应新常态,练就新本领,为建设青清净静、充满活力的美好汀溪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