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乡积极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4-15    点击量:1694 次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部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建设,连日来,汀溪乡组工干部如火如荼地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

  该乡于3月23日,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会。会上,乡纪委书记杨德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有关文件精神、《红手印的褒奖》等,深入学习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可贵品质和高尚境界,深刻领会沈浩精神的要义和实质,明确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对组织工作、组工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并对整个活动各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的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

  据悉,该乡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研读原文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在此基础上,对照沈浩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抓好整改提高工作,把活动中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把组工干部打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