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自觉践行“三带三敢三深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4-20    点击量:1673 次  

  日前,桃花潭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围绕该镇2015年18项重点工作和“三带三敢三深入”,结合各部门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分管领导作了点评;会议部署了该镇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一致认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以打造大桃花潭5A级景区、创建全国文明镇、实现财政收入“两年翻番”为主要目标,以该镇18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以镇党政领导“1+N”推进机制为措施。自觉践行“三带三敢三深入”,坚持抓紧抓早、争分夺秒。迅速集中心思、立即开展工作、更加严明纪律,抓紧每一天、抓好每件事,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坚持抓主抓重、强力推进。以项目、创建、保护、党建为重点工作内容,明确各项工作具体责任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加强督查。坚持强化作风、提高效能。积极主动为重点项目解难题,为企业谋发展,为群众排忧虑,坚决杜绝为政不为、见事不干的懒政、怠政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