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5-26    点击量:1821 次  

  5月21日,汀溪乡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以及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精神,对全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汀溪乡领导胡小诚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

  胡小诚同志强调,“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要不折不扣的完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任务:一是要精心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二是要高质量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

  报告中,胡小诚同志对于开展好此次专题教育做了四点要求:这次专题教育任务重、要求高,一要严格落实责任;二要突出领导带头;三要加强督促检查;四要做好结合文章,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