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5-27    点击量:1421 次  

  日前,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泾县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县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郭金友同志在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报告(摘要)》精神。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四海为大家讲授《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党课,从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深刻理解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义、全力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坚持“三严三实”全面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要求按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4个关键动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工作当事业来干,不断取得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以此切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