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国家统计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5-27    点击量:1594 次  

  5月25日上午,泾县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国家统计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视频会议精神。5月22日,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为全系统党员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荣中在宣城分会场聆听了该专题党课。

  丁荣中在传达会议精神时指出王保安局长的党课,着重从我们党革命历史渊源的角度深刻阐明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紧密联系统计调查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的实际,客观分析了统计调查系统“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特别强调了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并就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放在首位;三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专题教育;四要坚持从严从实,认真组织实施。

  丁荣中强调王保安局长的党课具有鲜明的统计调查系统特色,使统计系统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对照焦裕禄、沈浩精神,自觉从思想、行动上践行“三严三实”,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切实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努力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同时,要将开展专题教育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力争用优异的工作业绩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孙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