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委举行2015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5-27    点击量:1545 次  

  为了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提高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质量,5月22日,县住建委召开2015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县政协副主席卜屏杰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住建委就2015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今年,县住建委主办的人大代表建议5件、政协委员提案28件;协办的人大代表建议 8件、政协提案 6件,共计47件,该委高度重视这些建议、提案的办理,多途径、多举措、主动、迅速、认真、扎实开展办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目前,对所承办的47件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均已进行了初步答复。

  与会的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县住建委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在会上指出,县住建委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内容涉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多个方面,都是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希望县住建委及各具体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将办理工作与本部门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要全力以赴做好办理工作,增强办理工作的力度,提高办理质量;要根据要求,认真高效办理,按时高质办结,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切实解决一些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余泽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