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镇迅速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6-01    点击量:6399 次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县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丁家桥镇结合实际,在全镇科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该镇及时制定《丁家桥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目标要求、范围对象,细化方法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从2015年5月开始, 主要是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党委书记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二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三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党性分析,四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

下一步,该镇将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和实施方案,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开展活动,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