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6-01    点击量:1583 次  

5月29日上午,泾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与会人员聚焦“严以修身”专题,深入进行研讨交流学习。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所有成员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在“修身不严”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把“严以修身”放在首位,充分体现了严以修身的极端重要性,是新时期我们党的作风建设新坐标,是领导干部从政的根本准则。做到严以修身,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立身之本,始终坚定政治信仰,明辨政治是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补好精神之“钙”;做事先做人,要把提高道德修养作为做人之要,以群众和党员队伍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和作风,不断升华自身修养和品德。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以“三严三实”为准绳,紧紧围绕全县15项重点工作,直面困难,勇于担当,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