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双管齐下,深化“三严三实”教育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6-01    点击量:1834 次  

  日前,县司法局“学习”和“走访”双管齐下,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水平。

  该局把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作为深化作风建设新要求的具体行动。一方面,通过组织全局干警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点书目、举办专题讲座、谈心得体会等形式,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大家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同志们站在“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高度,把弘扬中华文化精髓和深刻理解“三严三实”内涵紧密结合起来,普遍认识到:“三严”是内在要求,指向是对干部主观世界的改造;“三实”是行为取向,指向是对改造客观世界的要求。只有做到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另一方面,组织干警深入到“党员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联系点”云岭镇秋阳村和茂林镇街道,开展“交心谈心,倾听呼声”走访活动,了解困难群众需求,抓年度帮扶措施落实,并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2起,提供法律援助4件,做到从“严”处入手,从“实”处着力。(丁绍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