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6-05    点击量:1363 次  

  5月26日下午,县农委在5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农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这次学习报告会。会上,农委党组书记胡世荣同志作了主题党课报告。

  报告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认真落实组织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要贯彻从严要求、实行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自觉的态度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形成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浓厚氛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当前农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是要深入联系村、联系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二是要指导好各乡镇有序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三是积极开展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四是对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要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