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技推广中心“三个严格”加强干部管理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6-05    点击量:1444 次  

  近日,我委二级机构农技推广中心开展“三个严格”活动,加强本单位干部管理,推进效能督查活动有序开展:

  一是严格督查制度。农技推广中心每天对各部门同志到岗到位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督查,对已经签到但没有在岗的视为旷工,对在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如实作好记载,作为发放工资和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为防止在督查中走过场,中心还规定每个月不定期地进行抽查,发现弄虚作假将严肃处理。有效防止了签到不在岗、在岗不到位、工作不尽力等行为发生。

  二是严格请销假制度。工作人员有事、外出等必须写出书面假条,对领导批示也做了明确规定,请假人员必须凭审批的假条到办公室备案方算请假,否则,一律作旷工论处。进一步规范了请销假程序。

  三是严格兑现惩处。每月由办公室将督查记录情况进行汇总,对出现违规的干部职工按照制度进行严肃处理,并取消年度评选评优资格,减扣绩效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