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局举办“三严三实”党课报告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6-05    点击量:1433 次  

  近日,行政执法局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四新作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推进城管执法工作》专题党课报告,局领导及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刘四新局长在专题报告中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涵,指出要加强党性,坚定信念,真正做到严以修身;要以德用权,为民谋利,真正做到严以用权;要慎独慎微,勤于自省,真正做到严以律己;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真正做到谋事要实;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真正做到创业要实;要忠诚老实,公道正派,真正做到做人要实。

  专题报告中还分析了当前干部职工中还存在的一些“不严不实”表现,只有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高点定位、自我加压、才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刘四新局长最后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牢牢把握教育主题,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着眼常态长效,把践行“三严三实”落到实处,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