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6-05    点击量:1949 次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工作水平,6月1日,汀溪乡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文章精神。随后,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的思考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认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

  会上,乡领导胡小诚同志对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

  此次学习交流,内涵深刻,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为汀溪乡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打下坚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