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讨论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6-10    点击量:1674 次  

6月8日,县发改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参学对象围绕第一专题“严以修身”,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上,参学对象围绕“严以修身”研讨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情操等方面深查细照、畅所欲言,谈心得体会、查自身不足、议修身之法,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委党组书记、主任彭栋青在研讨总结时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必须把修身放在首位,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一要强化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端正人品官德,讲操守塑形象。三要躬身践行宗旨,提升精神境界。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当前宣传思想工作,要牢固树立群众最可爱、群众最可敬、群众最可畏的思想,搞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核心问题,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行动上深入群众,在生活上关心群众,做到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要深入到群众中去,体察民情,了解民意,提高发展改革工作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讲实话、察实情、鼓实劲,不空喊口号,唱高调,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对党和人民忠诚、对事业负责的实干精神,努力推动全县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