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科协)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小岗村参观学习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6-10    点击量:1150 次  

  为迎接建党94周年,6月5日,县科技局(科协)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小岗村开展“七一”纪念活动,实地参观学习沈浩同志感人事迹,扎实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

  在沈浩同志事迹陈列馆,大家深入了解沈浩同志沥血呕心、鞠躬尽瘁、热爱人民的一件件感人事迹,真切感受到了沈浩同志心系基层、为民谋利、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牢记宗旨、忠诚于党、锲而不舍的高尚情操。

  在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各展区图片以及大型群雕《十八颗红手印》,深入了解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大包干”的发展历程,局机关党员干部对当年小岗村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有了全面的认识,深刻体会小岗村村民敢为天下争先的争创精神。

  在沈浩同志墓前,大家怀着沉痛的心情向沈浩同志敬献花圈、鞠躬致敬,深切缅怀沈浩同志。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增强宗旨意识,忠实履行共产党员义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泾县科技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