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法院赴联系村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6-10    点击量:1478 次  

  为进一步加深农村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认识,6月4日下午,泾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缪宏斌一行到党建工作联系村--泾县昌桥乡汪店村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讲课中,缪宏斌首先结合了解到的汪店村经济、交通、计生等实际情况,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解自己的认识体会,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利于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有利于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群众事业开展。全村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查摆问题。随后,缪宏斌通过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不严、不实问题的现实危害,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第一,坚定信念,做到对党忠诚。第二,牢记宗旨,做到一心为民。第三,敢于担当,做到履职尽责。第四,真抓实干,做到求真务实。第五,廉洁自律,做到清正干净。最后,缪宏斌表示泾县法院将会继续关注村里发展,将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下去,共同建设美好乡村。

  学习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深刻领会学习,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利用汪店村优势加快美好乡村建设,做好绿化、亮化、美化工作,提高村民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