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纪委组织学习警示教育读本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07-22    点击量:4401 次  

  近日,茂林镇纪委组织全体镇干、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察局编写的《警示教育读本-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并对深入学习读本提出要求:

  一要认真组织学习。该警示教育读本,选择的案例都是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典型案件,“以案说纪、以案明法”,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要求参会的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要深入检视反思。参加学习的同志要从书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用这些案例时刻约束好自己,同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尚实、率先垂范,自觉的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坚定理想信念。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认真开展自查反思,时刻提醒牢记,在金钱面前莫伸手,在权力面前莫越位,在制度面前要遵守,在法律面前要守法。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拧紧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这个“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刻反思,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