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纪委开展村居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及业务培训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5-11-18    点击量:2080 次  

2015年11月12日下午,泾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个村居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报账员、监督委员会主任、镇直单位(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镇纪委组织的全镇村居干部党风廉洁建设及业务培训会。会上,镇纪委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镇民政所、规化站、土地所、财政所就本部门的涉农工作进行了培训。镇长曹秋萍就本次业务培训特别是加强村居管理提出,一要强化民主意识;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三要切实增强干事创新意识;四强化公道正派意识;五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柏林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十三五期间是深化农村改革的关键时期,对每一个从事农村工作的干部来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前景光明。并对如何在新形势下适应新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二是担起责任;三是坚定信心。(翟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