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效能督查常态化 改进作风有成效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6-05-27    点击量:1953 次  

近日,泾川镇纪委以市第三巡察组进驻泾川镇巡察为契机,开展全镇机关和社区作风效能建设督查活动。活动以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接上门的形式开展。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机关干部上班纪律、考勤制度、去向告知制度、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等,对机关效能实行日检查、日通报,并对机关干部考勤情况进行周统计、周通报。目的是进一步改变机关作风,提高为民服务办事效率。在检查过程中,仍发现个别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未认真履行考勤制度、未按规定填写去向告知等现象,镇纪委对每日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公示,对违反机关效能的人员进行诫勉谈话,对屡教不改者将采取相应处分处理。通过近一个月的效能督查活动,全镇机关、社区效能有很大改善,遵守规章制度较好,为民服务意识增强,办事效率提高。


今后,镇纪委将继续加强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追究,实行效能督查常态化。增强广大机关干部为民服务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刘静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