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镇严明防汛工作纪律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6-05-30    点击量:6911 次  

近日,丁家桥镇纪委下发《关于严明防汛纪律的通知》,全面落实防汛工作措施,夯实防汛工作责任,确保全镇安全度汛。


一、严守工作岗位,严格履行部门和个人工作职责,任何人不得擅离岗位对河堤、险工要段、地势低洼村庄、地质灾害点、防汛重点单位开展巡查,及时掌握汛情,险情。


二、严守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及时通报汛情、险情,值班时间不得离岗,保持通讯畅通。


三、防汛期间工作日中餐、晚餐均不得饮酒,做好各类相关信息报送、综治维稳、舆情处理等工作,确保汛情舆情畅通,确保汛期社会稳定。


四、党员干部、镇村负责人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发现汛情险情要在第一时间亲自到场、亲自组织、亲自动手。全体工作人员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加强协调配合,不怕困难,坚决完成各项防汛抢险工作任务;发现违纪,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