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乡严明纪律过廉节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6-06-08    点击量:1492 次  

又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氛围浓厚的节日,汀溪乡严明纪律过廉节。


重申纪律要求,正风肃纪过好节。在早会上,乡党委书记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努力使节日过得清清爽爽、干干净净。通过发廉节短信以及在乡政府大厅显示屏上滚动播出醒目的标语等方式,提醒全乡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三十条规定,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崇廉尚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站好岗,坚持24小时值班。眼下正值汛期,汀溪乡把防汛工作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汀溪乡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以便及时发现险情,妥善处置,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乡纪委仔细核查了我乡防汛工作整体预案和山洪沟点地质灾害专门预案。要求相关部门、各村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


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责任追究。乡纪委将切实加强端午节期间的督查工作。明确“九个严禁”。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款送礼,严禁违规吃娱玩,严禁滥发福利,严禁违规收礼,严禁违规办酒,严禁参与赌博。对节日期间防汛工作擅离职守,推诿扯皮,措施不力,将严格追究责任。


汀溪乡将不断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以更加切实的举动,赢得党心民心,为建设青清净静魅力汀溪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