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尽快建立党务公开专栏的紧急通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2-07-16    点击量:8723 次  

泾党开办[2012]10号


县直各单位:
    从去年9月份党务公开工作启动以来,在全县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实现了全覆盖,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网站公开滞后,全县很多县直单位未建门户网站,建有门户网站的县直单位其中大部分也未在门户网站中建立党务公开专栏。根据省、市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我县工作实际,现就建立党务公开专栏工作通知如下:
    一、建有门户网站的县直单位要在自己的门户网站中建立党务公开栏,县党务公开办公室设计了参考模版,各单位可在泾县纪检监察网(网址:www.ahjxjjjc.gov.cn)首页飘浮窗口“党务公开专栏模版”下载,参照模板建立党务公开专栏,此项工作必须在7月20日之前完成。
    二、对未建门户网站的县直单位,县党务公开办公室已专门在县党务公开网建设党务公开专栏,建好后将用户账号及密码下发到各单位。各单位应在收到专栏账号及密码一星期内完成专栏维护工作。
    三、县直各单位要按照《关于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工作方案(试行)》(泾办发[2011]107号)、《泾县2012年党务公开工作要点》(泾党开办[2012]1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凡是应该向社会公开的,都应通过网站网页向社会公开,公开目录、公开形式、公开时限等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县直各单位党务公开办公室要加强对党务公开网页的管理,要有专人对网页内容及时进行更新维护,确保党务公开网页发挥应有的作用。各单位对网站建设方面技术问题可联系县纪委办公室陈钢同志,联系号码:5102720。
    五、加强监督检查。县直各单位党务公开办公室要加强对所属基层党组织利用门户网站进行党务公开情况的监督检查。县党务公开办公室也将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门监督检查,检查结果全县通报,对不能及时完成专栏建设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同时将监督检查结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重要内容。
特此通知
                                                  201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