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落实“两个责任”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6-07-14    点击量:2213 次  

为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7月13日,黄村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汇同其他班子成员与镇机关新任站所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采取个别谈话方式进行,围绕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八项规定、责任担当等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和修养。要求新任职干部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和高尚的道德品质,不断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专一行。二要努力工作,报答组织的信任。要求新任职干部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法,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为黄村镇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三是从严要求,廉洁从政。要求新任职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惩治腐败将是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常态化”的强烈信号,严格做到“对党忠诚、务实清廉、敢于担当”。


最后,新任职干部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整治素质和业务技能,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党委、政府的期望。  (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