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成功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班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6-07-27    点击量:2091 次  

7月22日上午,黄村镇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培训会议室举办。该镇镇机关及村两委干部近60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专题培训、涉农资金项目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等内容。


培训要求镇村干部一是要把党的政治思想建设常态化,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做好“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二是精准扶贫要在“细”字上做文章,做到细之又细。各村要有自己的作战图,确保挂图作战,认真制定“四项清单”变政府“端菜”为群众“点菜”。三是要加强涉农项目申报和资金监管工作,积极明确职责、查摆问题、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强化整改。四是正确认清形势,严守“六大纪律”,多反思,多自省,坚持民主集中制,对决定的事齐心协力做好做实,时刻记牢自己党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