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印发《镇机关管理制度》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6-08-10    点击量:6973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边学边改取得实效。近日,黄村镇制定印发了《镇机关管理制度》,紧密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制定了包括“机关人员工作制度”、“勤政廉政制度”、“绩效考评奖惩制度”、“会议制度”、“考勤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车辆与驾驶员管理制度”、“文电处理制度”、“信息报告、报送制度”、“保密制度”、“印章管理制度”、“宿舍管理制度”、“机关食堂管理制度”、“机关卫生管理制度”在内的十五项制度,力求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强化行政效能建设,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为保证制度落实到位,黄村镇下一步将成立由纪委书记牵头负责的督查工作组,对各项制度执行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督查中发现制度应落实未落实、落实不到位的,工作应开展未开展、开展不及时的,将视情节轻重给予有关处理。(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