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6-08-09    点击量:21751 次  



8月8日上午,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第八期纪检干部大讲坛活动,挂职干部周知同志结合近期工作体会和收获,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和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谈认识讲感受。


会议对委局机关1-7月份宣传信息和调研报告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办公室何宽同志从宣传信息需要以脚踏实地干工作为基础、人人参与宣教工作、拓宽视野更新思路和常态化重视宣传工作四个方面阐述了对于宣传信息工作的体会和建议。


会上,案管室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加强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的通知》,对谈话安全工作提出规范要求。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施训陆带领大家学习市纪委对全市1-7月份纪律审查工作情况的通报,点评了我县纪律审查工作、信息宣传工作、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他指出,今年三项重点工作我们抓住了重点事、重点人,抓出了成绩、抓出了亮点,同时还存在着学习氛围不浓、工作主动性不强、工作动机不清等不足,激励大家对自身工作有研究、有思考,踏着不变的步伐,把握力度和节奏,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