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泾川镇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6-09-30    点击量:1836 次  

9月2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泾县泾川镇情况反馈会在泾川镇召开,市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童志龙、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炳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施训陆,巡察组成员王巧云出席会议。泾川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泾川镇镇党委书记陈柏林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炳富通报了巡察泾川镇情况反馈意见,指出了泾川镇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施训陆提出要求,一是对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巡察要发自肺腑的感谢和出自内心的整改。二是认真对照反馈的具体问题加以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童志龙传达了中央、省、市委对巡察巡视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泾川镇提出了严格的整改要求。一是要有最鲜明的政治要求,把交办的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最强烈的责任担当落实整改;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效促进镇域发展。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陈柏林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发言指出泾川镇党委、政府将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以最坚强的责任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以最严肃的纪律全力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刘静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