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察局召开“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6-12-06    点击量:21975 次  

 

12月5日上午,县纪委监察局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印发〈关于在委局机关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要意义。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学习讨论。要重点查找有没有真正做到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统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围绕执纪审查、巡察、党风廉洁教育宣传等重点工作,查找与先进地区的差距,创先争优、勇于进位,切实改变对差距无动于衷、不紧不慢或取得一点点成绩就沾沾自喜的思想观念。紧密结合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深入查找自身工作能力、水平上的不足,加强业务学习,勇于探索、强化创新,切实改变眼高手低、光说不练、不敢担当的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进一步解决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践行新发展理念、与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在认识上不够到位、思想上不够适应、行动上不够自觉的问题,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付诸行动,为打造“青清净静”美丽泾县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