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落实到行动上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6-12-30    点击量:12499 次  

日前,黄村纪委用行动践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2月5日,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之际,该镇纪委工作人员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将河道内外的垃圾、纸屑、塑料袋、烟头、杂草进行了清理。同时,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清扫日”活动,将街道的卫生死角、“牛皮癣”、杂草和各类垃圾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车辆乱停乱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赢得广泛好评。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该镇纪委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页和致干部职工家属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向全镇党员干部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

开展走访帮扶贫困户工作。该镇纪委把精准扶贫放在重中之重,深入黄村镇平垣村、紫阳村、九峰村多位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并因户施策,结合帮扶对象不同特点,因户制宜地制定了具体帮扶措施,受到了帮扶对象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