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商务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03-02    点击量:23449 次  

2月27日上午,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商务局反馈了巡察情况,第一巡察组组长王长民同志通报了《关于对县商务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意见,商务局党组书记佘民同志代表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办主任石磊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了要求。

《反馈意见》指出,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16年12月1日至12月9日,对商务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县委“五人小组”研究并同意了巡察组的报告,赞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巡察指出的问题涉及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财经纪律执行不严三个方面共8个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强党的建设,二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

商务局党组书记佘民同志表示,诚恳接受县委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抓好巡察问题整改,根据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整改要求,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建立并实施整改“销号制”,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委巡察办主任石磊同志就整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二是要正确对待指出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三是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防止问题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