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桥镇组织学习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03-15    点击量:3973 次  

为及时贯彻学习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3月13日,榔桥镇组织机关干部、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共计100多人,传达学习了县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晓军认真带学了县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同时,就强化责任当担、严格执纪审查、坚持抓常抓长作风建设做了重点阐述。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广大职工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坚持公私分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曹斌强调,各党组织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同时,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一是要摒弃好人主义,把功夫下到平常,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二是运用好“四种形态”,挺纪在前,突出用好第一、二种形态,关注苗头、盯紧问题;三是紧紧咬住“常”“长”二字,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交上作风建设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