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开展对受党纪政纪处分人员回访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03-28    点击量:8668 次  

近日,泾川镇纪委对全镇2016年度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进行回访活动,全面管理、监督好受访人员的思想和工作情况。

泾川镇纪委对2016年度31名受处分人员采取本人见面、谈心走访等回访方式开展活动,填写了《受党纪政纪处分人员情况登记表》和《受党纪政纪处分人员回访教育情况登记表》,全面了解受访人员的本人态度、现实表现、其对所犯错误认识、整改情况、当前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认识错误,端正态度,并要求受访人员所在党支部对其现实表现作出评价。与此同时了解受访人员对组织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振作精神,扎实工作。

在回访工作中,到受访人员都能主动接受回访,配合纪委工作,受访人员通过支部的学习教育和帮助,更能遵纪守法,传播正能量,受访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加强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改造自已,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积极为党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