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领导到榔桥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04-18    点击量:7420 次  

4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施训陆,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发贵等一行三人到榔桥镇就落实“两个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榔桥镇纪委就镇纪委今年一季度纪律审查工作及纪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同时,对下一步抓好廉政教育及警示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及监督检查;突出重点领域及重点行业监督;特别是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强纪律审查工作等工作打算作了阐述。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发贵就榔桥镇纪委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榔桥镇党委书记曹斌就今年来如何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进行了汇报,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并表示一是抓认识,筑牢防线;二是抓领导,落实责任;三是抓制度,明确职责;四是抓干部,率县垂范。从四个方面来落实好“两个责任”,不折不扣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施训陆就做好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履行好“两个责任”,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二是运用好“四种形态”,把握尺度加强纪律审查工作;三是立足于风气好转,积极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