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深化廉政警示教育 助推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06-30    点击量:12318 次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常态化,切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警示教育工作,不断深化警示教育实效,泾川镇党委于6月26日上午,组织全镇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和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

《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是完善农村基层干部行为规范、促进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的重要举措,通过条文讲解、案例分析、政策依据等内容的宣传。与会人员均受到了一次政策洗礼,对下一步如何强化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起到强力的助推,对推动农村科学发展、促进农村社会和谐提供了重要保障。

结合“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有利于让广大党员干部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有利于让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地以党纪政纪约束自己,用群众的满意程度鞭策自己。有利于让广大党员干部模范地遵守各项规定,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地以模范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