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村务公开专项督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08-01    点击量:4334 次  

为了全面落实村务公开制度,巩固村级民主管理成果,让群众在作风建设中受益,近日,云岭镇纪委联合镇组织办、民政所、“三资办”等部门,对各村2017年第二季度的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走访、村干部面对面问询、现场查看等方式,对“三务”公开内容、公开时间、财务明细、公开栏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大部分村“三务”公开情况良好,村级党务、事务条理清晰,财务公开透明。但是督查中也发现个别村存在“三务”公开不够及时、内容不够全面、公开栏未妥善清理等问题。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以“即查即通报”的形式提醒相关人员进行改进、完善。

通过此次自查自纠行动,云岭镇将进一步规范村级“三务”公开制度,确保村干部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配合;全面提升“三务”公开整体水平,确保“三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让广大群众更好的落实知情权、发挥监督权。